close

6406

 

劇情簡介: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為《星際大戰》電影系列中第一部外傳,講述帝國建立後,一群反抗軍計劃偷走死星設計圖的行動。(來自奇摩電影)

發行公司:博偉影業

【預告】

 

「電影知識分享趣」成員心得:

 

阿婊(CITYWALKER)

我確定片尾大戰落幕前,眼睛很自然的掉了兩滴淚...不是因為我是星戰粉,而是因為這部電影真它x的太好看了!這真是個它X的好故事!

你可能本來只是蹲坐在大馬路旁等著招搖撞騙打發這平凡的「又一天」,忽然你的使命呼召你,你舉起棍子、揮揮手叫了伙伴就跟上...

你可能本來只是蹲坐在大馬路旁等著看夥伴招搖撞騙打發這平凡的「又一天」,忽然你的使命呼召你,讓你扛起槍、扣下板機掩護你的夥伴...

你可能本來只是按照慣例地當個底層士兵、忠實地執行完「又一天」的任務,忽然你的使命呼召你,要你聽從眼前指揮官顛覆嘗試的箴言...「去做正確的事!」

你可能本來只是按照慣例地當個底層士兵、忠實地執行完「又一天」的暗殺、偷竊、破壞,忽然你的使命呼召你,要你聽從眼前這個女人顛覆嘗試的箴言...「去做正確的事!」

我以為我可以預期這是什麼樣的故事:「這就是個講述那些真正打贏了戰爭的英雄的故事。」但那種豪邁與勇氣已經超越了所有星際大戰(或歷史上任何一步Si-fi類型作品)的水準!(過往的作品裏頭的情緒都很狗血膚淺。)

就算不是星戰迷,這也是值得推薦的作品。

(全文發表於 電癮,沒有終點。) 

 

 

JOKER

 

《俠盜一號》中的「希望」無疑就是再明瞭不過的普世價值,反抗軍為了抵禦帝國勢力不得已做出許多見不得光的骯髒勾當,也在過程中曾幾度迷失最初的理念。在距離銀河系戰爭十分遙遠的我們,致力對抗的不是帝國軍,而是生活中的各種困境,為了與這些困境抗衡,我們也曾漸漸地背馳自己最初的理想,但不論多麼艱辛也千萬不能忘記,「希望」永遠是最強大的武器。

 

(全文發表於Joker迷電影)

 

香功堂主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全片幾乎不見絕地武士使用原力,星戰迷肯定看的很悶吧?幸好《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不但讓觀眾聽見熟悉的黑武士聲音(原版配音James Earl Jones回歸),而且片尾還讓黑武士小小展現一下威能。

(全文發表於香功堂!!)

 

 

 

arrow
arrow

    電影知識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