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xen51431045_0005.jpg

劇情簡介:

【X戰警:金鋼狼】中出現的角色"死侍"獨立成篇! "萊恩雷諾"再度主演! "死侍"本名韋德韋爾森。身為X戰警中最暴力的角色之一,死侍原本是一名加拿大傭兵,為了治療癌症而在早期接受「Weapon X」的實驗,結果身體變得十分耐打,被Weapon X列為失敗品,而受到十分嚴厲的酷刑都能夠迅速再生,就算身體四分五裂也能恢復原狀,也因此造成腦細胞過度增長,人也變得瘋瘋癲癲的.....

 

發行公司:福斯影業

 

【預告】

 

 

成員心得

 

  

BIO-MAN

 

看本片之前原本以為會是另一部《Wolverine》那樣的災難(因為福斯的過度干涉,一部片同時毀了兩個經典角色,DeadpoolGambit),但還好編導把故事聚焦在角色身上。再者,片中海量的原著以及現實世界的演員乃至於時事梗,都一定程度的完美連接Deadpool在原著漫畫所設定的『打破第四道牆』這一個特色。然而不幸的是福斯其實還是有基於市場考量而干涉了創作,儘管我們都知道萬惡的福斯只會不干涉James Cameron而已

 

(全文發表於BIO-MANNACGM世界)

 

CITYWALKER

Wade的遭遇是那麼的具體又實在,他的憤怒也是!(根本上可以當作台灣健保和醫病衝突的反面教材!)

 

當然,它的嘴砲很有趣!它的第四面牆諷刺也是!動作設計也棒!但我不會忘記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個人的人生其實有著很現實的「困境」所激盪出來的火花。

(全文發表於 電癮,沒有終點。)

 

 

喬伊

電影採用倒敘法的方式彌補劇情過度簡單,劇中男主角沒有在打擊罪犯,絕大部分時間都是要找出把他變成醜八怪的幕後黑手,動作場面在高速公路的殺敵與飛車追逐以及最後英雄救美對付大反派是電影兩大精彩之處,重點是電影十分血腥,這是一般動作英雄電影少見的殘暴,讓人想起魔俠震天雷也是接近這類英雄。

 

 (全文發表於喬伊電影隨想)

 

 

 

arrow
arrow

    電影知識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