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jpg

 

劇情簡介:

  緬因州瑞德鎮的兒童開始消失,警方不得不下令在每天的晚間七點後進行宵禁。鎮上一群孩子們看到一名不尋常的「小丑」,「牠」似乎與瑞德鎮兒童們的消失有直接關係,他們甚至發現「牠」在這個小鎮上不是第一次出現……

 

 

發行公司: 華納(新線)

 

【預告】

 

 

(海報。圖片。劇情介紹與預告來源:http://www.truemovie.com/2017moviedata/It.htm )

 

 

「電影知識分享趣」成員心得:

 

小狐狸:

  小丑的塑造方面,本片的妝容確實精緻許多,搭配恐怖的特效像是裂開的嘴巴等,將「小丑」這個玩弄人於股掌間卻又嘻皮笑臉的詭異感表達了出來,舊版的小丑比較起來似乎多了幾分喜感,色彩方面亦較為單調(甚至給我麥當勞叔叔禿頭的感覺…)。

  驚嚇方面與近期的恐怖片走向一樣大都靠音效嚇人,幾幕嚇人手法與舊版如出一轍,讓影迷懷念之餘亦將恐怖的氣氛塑造得更好,特別是預告片便有剪輯出來的水溝遇小丑橋段,單看可能會覺得有些滑稽,實際觀看不僅毛骨悚然且多了一點血腥與殘忍;較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幕手法與日本電影<貞子3D>中鬼從屏幕中冒出來嚇人類似,不過本片拍得較成功,驚嚇點、節奏與忽暗乎亮的燈光效果抓得蠻剛好的,不會像<貞子3D>一樣淪為喜劇。

(全文發表於:~Fox's Movie Time~

 

 

中文片名:牠

英文片名:It

導演: Andrés Muschietti

編劇: Chase PalmerCary Joji Fukunaga、Gary Dauberman

演員: 比爾史柯斯嘉 Bill Skarsgård(阿蒙與橡樹)、傑登黎柏漢 Jaeden Lieberher(通天眼)、尼可拉斯漢米爾頓 Nicholas Hamilton(神奇大隊長)梅根查本提爾 Megan Charpentier(母侵)

類型:驚悚、恐怖

國別:美國

上映日期: 2017/09/07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 3500萬 / 3億525萬(5週)

英文官方網站: http://itthemovi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年
    全站熱搜

    電影知識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