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4

劇情簡介:

唐老大(馮迪索 飾演)和莉蒂(蜜雪兒羅里葛茲 飾演)正在度蜜月,布萊恩(保羅沃克 飾演)和蜜雅(喬丹娜布瑞斯特 飾演)則退出江湖,而其他的成員也免於受罰,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似乎終於能夠過著正常平靜的生活,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莎莉賽隆 飾演)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預告】

 

 「電影知識分享趣」成員心得:

 

JACK 小狐狸

劇情大致與預告的內容相似,又或者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劇情,雖然該有的起承轉合一個也沒有少,全片以唐老大的黑化作為開頭與結尾的高潮,莎莉賽隆飾演的反派賽芙則以一人之腦力力抗探員哈柏帶頭的飆車團隊,上一集與唐老大等人作對的戴克蕭則漂白與他們攜手抗敵,但回想前幾集,整體架構似乎都差不多,團隊總會有人出問題、反派肯定是會有的,就連離開或是領便當的團員都會有其他人替補,還好有大場面、華麗特效與演員演技彌補了劇情上的不足,至少電影的發展還是很順的跑完。雖然劇情了無新意,但娛樂度依舊維持著一定水準,看得出砸了不少錢在動作場面上,演員除了上述幾位要角、團隊成員,客串的海倫米蘭與路克伊凡斯也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就連保羅沃克飾演的布萊恩依舊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片中,不過這點我依舊認為是消費勝過紀念,交代布萊恩的後續是必然,但結尾二度出現這名字的橋段卻是讓我大翻白眼,畢竟電影中這個角色並未過世,卻讓他宛若逝者般被人紀念真的是畫蛇添足!

(全文發表於~Fox's Movie Time~

 

喬伊

 

曾經拍過偷天換日、單刀直入等不少動作片的導演蓋瑞葛雷對於執導大型動作電影已經有一定的水準,本集的動作場面幾乎可以說是遠遠勝過上一集,開頭的火燒車飛車是牛刀小試,火力集中在紐約的飛車追逐、一堆自動駕駛車子襲擊與下雨汽車紐約場面盛況空前、中段在冰天雪地與壞人對打、在西伯利亞來場飛車槍戰對抗潛水艇,動作場面幾乎是一氣呵成沒有尿點。

 (全文發表於喬伊電影隨想)

 

JOKER:

 

依個人喜好,《玩命關頭8》算是排行系列第三好看,流暢精準的《玩命關頭5》至今依然是無法超越的顛峰,居次的則是保羅沃克與泰瑞斯吉布森火花四射的《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好萊塢大片典型的「跨國旅遊」大概就是長這樣,四處去別人國家打打鬧鬧,看他們跑一堆景點就好像跟團旅行一般,這邊停留個二十分鐘搶晶片,那邊逗留個半小時搶發射裝置,還不忘加上斗大的字卡提醒我們現在打到哪,導遊帶團真的超有效率,行程趕到沒閒買土產。

(全文發表於Joker迷電影!

 

 

 

 

 

arrow
arrow

    電影知識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