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文字

 

《大災難家》劇情簡介:

本片靈感源自B片天導湯米維索的經歷,重現他如何完成素有「爛片界【大國民】」之稱的【房間】,以爛到笑翻的口碑成為新一代邪典佳作,自2003年上映至今仍未下檔。滿腔表演熱忱卻遲遲無法頓悟開竅的葛瑞格(戴夫法蘭科 飾演),遇上長髮披肩、演技瘋癲的神祕湯米(詹姆斯法蘭科 飾演),志同道合的兩人一同前往好萊塢追求演藝事業,幾年下來卻苦無成績,葛瑞格偶爾跑跑龍套,湯米更是屢吃閉門羹。湯米憤而決定自編自導加自演,做自己的男主角,人生大作就此開拍,即使片廠簡陋、劇本荒謬、演技三流,電影這條路踏上了,他們跪著也要拍完!

發行公司:華納

 

【預告】

 

(海報。圖片。劇情介紹與預告來源:http://www.truemovie.com/2017moviedata/DisasterArtist.htm )

 

「電影知識分享趣」成員心得:

韋家豪

   1月19日上映的《大災難家》,詹姆斯•法蘭科榮獲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的男主角獎項,之後在1月23日公布的第90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很可惜並未出現在最佳影片和男主角的名單中,只入圍了「最佳改編劇本」獎項;本片改編自葛瑞•賽斯特羅和湯姆•比塞爾著作的2013年書籍《災難藝術家》,內容描述賽斯特羅和導演湯米•維索間的友誼,以及邪典電影《房間》背後的發展和製作。 初次執導的詹姆斯•法蘭科,和弟弟戴夫•法蘭科共同演出,無論戲裡戲外都是話題;出色的改編即使是不曾看過《房間》的觀眾,也能輕易進入背景,笑中帶淚的劇情,可以說是熱愛電影的人,寫給電影的一封情書!

(全文發表於:電影神搜

 

中文片名:大災難家

英文片名:The Disaster Artist

導演: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

編劇:Scott Neustadter(生命中的美好缺憾)Michael H. Weber(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演員: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惱爸偏頭痛)、戴夫法蘭科 Dave Franco(色慾修道院)、克斯汀貝爾 Kristen Bell(阿姐響叮噹)、柔伊德區 Zoey Deutch(惱爸偏頭痛)、艾莉森布里 Alison Brie(色慾修道院)、喬許哈奇森 Josh Hutcherson(飢餓遊戲)、布萊恩克萊斯頓 Bryan Cranston(惱爸偏頭痛)、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大娛樂家)、亞當史考特 Adam Scott(黑勢力)、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獵男有轉機)、戴倫明奈特 Dylan Minnette(怪物遊戲)、莎朗史東 Sharon Stone(A片女神深喉嚨)、賽斯羅根 Seth Rogen(惡鄰纏身2)

 

上映日期:2018/01/19

國別:美國

類型:傳記、劇情、喜劇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2032(7)

英文官方網站:http://disasterartist.movi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水底情深》劇情簡介:

故事設定於1963年的冷戰時期,敘述一名啞巴女性伊萊莎(莎莉霍金斯 飾演)和同事在政府的實驗室工作,伊萊莎在該實驗室中負責看管著關在水箱中的神秘兩棲生物。感到孤獨的伊萊莎開始試著與該生物交流,最後便愛上了牠,但她卻沒料到在該生物的背後,所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真相...

發行公司:福斯

 

【預告】

 

(海報。圖片。劇情介紹與預告來源:http://www.truemovie.com/2017moviedata/ShapeofWater.htm )

 

「電影知識分享趣」成員心得:

 

中文片名:水底情深

英文片名:The Shape of Water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環太平洋)

編劇:吉勒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環太平洋)、凡妮莎泰勒 Vanessa Taylor(分歧者)

演員:莎莉霍金斯 Sally Hawkins(藍色茉莉)、奧特薇亞史賓賽 Octavia Spencer(關鍵少數)、麥克山儂 Michael Shannon(夜行動物)、麥克史都伯格 Michael Stuhlbarg(攻敵必救)、李察傑金斯 Richard Jenkins(金剛:骷髏島)、道格瓊斯 Doug Jones(地獄怪客2)

 

上映日期:2018/02/14

國別:美國

類型:恐怖、驚悚、奇幻、愛情、冒險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950 / 6268(13)

英文官方網站:facebook.com/theshapeofwater/

 

 

 

《淑女鳥》劇情簡介:

爛番茄網站100%評價(173)打破影史紀錄作品。"葛瑞塔潔薇"這部大膽無畏的執導處女作,發生在2002年網路經濟泡沫化的加州,在一名母親和她青少年女兒緊張相處關係中挖掘幽默和悲傷。 「淑女鳥」克莉絲汀娜麥克弗森(莎雪羅南 飾演)是一名出身平庸的高三學生。她常渴望去追尋冒險、優雅和機會,但在她所就讀的加州-沙加緬度天主教高中裡找不到這些東西。【淑女鳥】述說同名女主角在高中的最後一年生活,包括初戀、演出學校話劇和最重要的申請大學過程。

 

發行公司:環球

 

【預告】

 

 

(海報。圖片。劇情介紹與預告來源:http://www.truemovie.com/2017moviedata/LadyBird.htm )

 

「電影知識分享趣」成員心得:

 

 

中文片名:淑女鳥 

英文片名:Lady Bird

導演:葛瑞塔潔薇 Greta Gerwig

編劇:葛瑞塔潔薇 Greta Gerwig(紐約新鮮人)

演員:莎雪羅南 Saoirse Ronan(愛在他鄉)、蘿莉麥卡佛 Laurie Metcalf、盧卡斯海吉斯 Lucas Hedges(海邊的曼徹斯特)、提摩西柴勒梅德 timothée chalamet(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上映日期:2018/02/28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劇情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3698(11)

英文官方網站:http://ladybird.movie/

 

arrow
arrow

    電影知識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