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趣2017排行.jpg

 

NO.10<海邊的曼徹斯特>

 

劇情介紹:

  為了逃避苦澀的過往,李錢德勒(凱西艾佛列克 飾)離鄉背井在波士頓的某個小鎮當水電工,直到哥哥意外過世之後,他不得不回到位於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 更成為了姪子派屈克的法定監護人。除了兩代之間的溝通困難以外,李錢德勒該如何撫平派屈克喪父的心碎傷痛,同時又必須面對擁有新家庭的前妻蘭蒂(蜜雪兒威廉斯 飾演)。 這趟旅程,也讓李破碎的心,有了重新拾起的機會…。

 

 

NO.9<極地追擊>

 

劇情介紹:

  美國懷俄明州的印第安自治區獵人-柯瑞(傑瑞米雷納 飾演)FBI探員-(伊麗莎白歐森 飾演),一起調查一宗發生在風河谷的少女謀殺案。一個從自然中汲取生活智慧和信仰的獵人,一個還未熟諳刑事法規的新人探員,兩種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社會形態,在一宗謀殺案的牽扯下,漸漸走入充滿人性掙扎的迷霧之中,隨著各層身份和複雜脈絡的揭開,人物危險處境慢慢升高,越顯緊張刺激,兇案真相也逐漸顯現。

 

 

NO.8<羅根>

 

劇情介紹:

  <金鋼狼>外傳最終章【羅根】將時間拉到不久的未來,疲憊失志的羅根,背負著年邁的X教授生計,躲藏在人煙稀少的墨西哥邊境,他企圖遠離塵囂並自此在這個世上消聲匿跡,沒想到一位年幼的變種人到來,伴隨著一群龐大殘忍的組織追殺,驚動了他的與世無爭生活,更被迫攪入這場鬥爭…

 

*延伸閱讀:

《羅根》影評總整理(共兩篇)

 

 

NO.7<夢鹿情謎>

 

劇情介紹:

  左手殘疾的安德烈是匈牙利一家屠宰場的財務總監,過著孤僻的生活,直到他遇見了新來的食安檢測員瑪麗亞,逐漸被這位性格比他更乖僻、有著人際關係障礙的女孩所吸引。孤獨的兩人無法產生交集,一場突如其來的竊盜案,卻意外讓他們發現兩人之間神秘的連結:兩人每晚作著同樣一個夢,夢中他們化身為一對雄鹿與雌鹿,在冬日的森林裡相戀。當他們嘗試將美好的夢境轉移到現實生活,肉體和言語卻成了阻礙他們的難關。

 

 

NO.6< 大佛普拉斯

 

劇情介紹:

  在佛像工廠擔任夜間警衛的菜埔(莊益增 飾演),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深夜幫董仔啟文(戴立忍 飾演)開門,他撿破爛的好兄弟肚財(陳竹昇飾演)平時沒事就會來這裡看電視聊五四三。那天凌晨,雨很大,肚財帶著快要過期的咖哩飯來找菜埔,偏偏電視又壞掉,肚財聽人家說有錢人的世界都是彩色的,於是慫恿菜埔拿出董仔的行車紀錄器看看有沒有養眼的影片。但2人也從一個單純享受情色廣播劇的夜晚,莫名捲入一個政商勾結、情慾橫流、驚天動地的超完美謀殺計畫。1尊大佛、1間工廠、8個不同背景的小人物一同刻劃出最荒謬的甘味人生…

 

 

*延伸閱讀:

 

《大佛普拉斯》+《正義聯盟》影評總整理(共一篇)

 

 

NO.5< 攻敵必救+多克爾克大行動

 

劇情介紹:

  絲羅女士(潔西卡雀斯坦 飾演),善思辨、懂策略,是華盛頓首府呼風喚雨的政治人物,在美國槍擊事件接二連三發生的情況下,不惜犧牲自己職業生涯,揭穿槍枝法案的慘酷內幕,縱使阻力重重,蝦米對抗鯨魚的戰爭,她仍決心背水一戰,不吝任何價值也要爭取成功.....

 

 

劇情介紹:

  敦刻爾克大撤退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初期的軍事撤退行動。1940525日,英法聯軍防線在德國機械化部隊快速的攻勢下崩潰後,英軍在敦克爾克這個位於法國東北部靠近比利時邊境的港口城市進行的當時最大規模的軍事撤退行動。

 

 

NO.3<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劇情介紹:

  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飾)被監禁在一個無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回到阿斯嘉阻止善惡對決所造成的諸神黃昏,也就是阿斯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后海拉(凱特布蘭琪飾)所主導。在諸神黃昏毀滅世界之前,他必須要在競技場上面對曾經的好夥伴浩克(馬克盧法洛飾),這樣的對決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NO.2< 佈局>

 

劇情介紹:

  艾德里安多力亞(馬里奧卡薩斯飾)是位高科技產業的生意人,事業正值高峰。某天,被不明人士擊昏並丟棄在一個密閉房間,醒來後他發現旁竟然伴著一具屍體-他的地下情人。一切矛頭指向他,透過自己的律師,以幫助他準備有利的辯證,到底真相如何,兇手是他還是另有其人……?

 

NO.1銀翼殺手2049

 

劇情介紹:

  故事描述在未來2049年時,複製人奴隸已經成為文明躍進的關鍵,儘管掌權者試圖築起高牆以區分人種,但人造人與真實人類的界線卻越來越模糊、真假難分,引發正反兩面的一連串影響。由萊恩葛斯林飾演的銀翼殺手K為阻止現況演變成不可挽救的局面,因此踏上尋找掌握重要線索的關鍵人物、由哈里遜福特飾演的第一代銀翼殺手瑞克戴克之路,欲挖掘隱匿許久的事實真相。兩代銀翼殺手將聯手抗衡強大反派的追殺與破解隱藏背後的秘密詭計。

 

 

 

 

*海報圖片+劇情介紹來源:http://www.truemovie.com/

             https://movies.yaho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年 十大佳片
    全站熱搜

    電影知識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