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劇情簡介:

全世界最頂尖的保鑣(萊恩雷諾斯 飾演)不得不接下一個衰到爆的任務,要保護他畢生最討厭的殺手(山繆傑克森 飾演),讓他在24小時內平安到達荷蘭救出被囚禁的妻子,但一路上充滿殺手的仇家設下的陷阱,時間又迫在眉睫,水火不容的兩人要如何攜手對付敵人,並在這瘋狂的24小時內穿越重重阻礙達成任務?
 

發行公司:獅子門(美)、 威望(台)

 

【預告】

 

(海報。圖片。劇情介紹與預告來源:http://www.truemovie.com/2017moviedata/HitmansBodyguard.htm )

 

「電影知識分享趣」成員心得:

 

婊哥

這個年頭的男人很難長大!

不是因為他們能力不足或越來越退化....根本上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他們的機會很少!但相較之下所要承擔的壓力卻與日俱增。

明明是個「男女平等」的時代,但男人「永遠」要有野心去創業、去挑戰風險較高的工作,即使在相對安穩的職場也要搶在女性之前承受高風險的職務。

所以法庭的審判長是女性,國際刑警的領導人也是女性,掐著兩位男主角的神經與情感的一樣也是女性。

甚至就連槍戰唯一的倖存者也是女性,男人要不被秒殺,就是因為缺乏豬隊友妥善的掩護而被敵人從後面一槍打死。(真要退一萬步來看,豬隊友其實一樣是個女性。而且她能活下來的原因,是因為有個男人搶在他之前做出決定、並且衝出去挨子彈。)

沒人會正面討論這些事情,大家只記得這片是搞笑片。

這個社會/文化其實沒提供什麼空間與機會去讓男孩子長大。資訊與觀點很少,管道更是嚴重不足。(一個是父親被社會/母親給剝奪,另一個則是沒什麼機會妥善規畫自己的職業生涯。)

但他們所要面對的後果或旁人的反感卻非常強烈直接(不管是情感上、或是道德與法律上),最後能夠救贖他們的,只有彼此。

(全文發表於:電癮,沒有終點。

 

 

中文片名:殺手保鑣

英文片名:The Hitman’s Bodyguard

導演:Patrick Hughes(浴血任務3)

編劇:Tom O'Connor(封火線)

演員: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死侍2)、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金剛:骷髏島)、莎瑪海椰克 Salma Hayek(亞當等大人)、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愛上火星男孩)

 

類型:動作、驚悚、喜劇

國別:美國

上映日期:2017/08/18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3000萬 / 3982萬(兩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thehitmansbodyguard.movie/

arrow
arrow

    電影知識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