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劇情簡介:

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全新作品。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驚艷登場的少年蜘蛛人彼得帕克 (湯姆霍蘭德 飾演),將以使用蛛網裝置穿梭城市的超級英雄在【蜘蛛人: 返校日】中透過全新身分展開新生活。在英雄內戰之後, 彼得在心靈導師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照看下,回到了他與梅嬸(瑪莉莎湯美 飾演)的溫暖家庭。彼得試著重新融入過去的平凡生活, 卻也想證明蜘蛛人不只是一位鄰家英雄,在此同時,全新反派-禿鷹 (米高基頓 飾演)強勢現身,將威脅彼得身邊所珍視的每樣事物。

 

發行公司:索尼

 

【預告】

 

(海報。圖片。劇情介紹與預告來源:http://www.truemovie.com/2017moviedata/Spider-Man.htm )

 

 

「電影知識分享趣」成員心得:

 

小狐狸:

  蜘蛛人在眾多英雄電影中無疑是最親民(或者說是最窮的一位),撇開他的能力,他的生活、愛情、課業與事業都是這麼的平凡,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大企業家,他就只是個普通學生,平常心煩的更不是什麼國家大事,交友、功課、賺錢才是他優先想到的事情,他不像其他英雄可以隨心所欲的伸張正義,現實的生活迫使蜘蛛人必須在正義與麵包中抉擇。

  本片對於反派「禿鷹」的性格描寫意外的讓人同情,這個角色充分的表達了底層人民種種的無奈,當然所作所為仍令人髮指,米高·基頓將兩者詮釋的不錯且不突兀,特別是與男主角湯姆霍蘭德的幾場對手戲相當精彩,特別是一正一邪在面對情緒必須壓抑的內心戲中,他們靠著靈活的眼神完美演出了諜對諜的緊繃氣氛!三個版本的<蜘蛛人>各有特色,我自己的排行是陶比·麥奎爾>湯姆霍蘭德>安德魯·加菲爾德,依舊視陶比的版本為經典,<蜘蛛人:返校日>雖然在動作戲方面略輸一籌,清新的風格倒也頗值得一看。

(全文發表於:~Fox's Movie Time~

 

 

中文片名:蜘蛛人: 返校日

英文片名:Spider-Man: Homecoming

導演:Jon Watts

編劇:John Francis Daley(全家玩到趴)、 Jonathan M. Goldstein(全家玩到趴)

演員: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瑪莉莎托梅 Marisa Tomei(大賣空)、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驚爆焦點)
 

類型:動作、冒險

國別:美國

上映日期:2017/07/05 (週三早場起)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75億 / 1億1702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spidermannews.com/ 

arrow
arrow

    電影知識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