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w_fben04196776_0005

劇情簡介:

"麥特戴蒙"與【神鬼認證】23 集導演"保羅格林葛拉斯"回歸【神鬼認證】系列第五部作品! 【神鬼認證】最新一集的故事中,將會發生在離現代觀眾不太遠的年代,包括了面對財政緊縮的歐洲政府,以及「後史諾登時代」。電影的起點是在希臘,民主制度開始萌芽的地方,最後將來到拉斯維加斯,資本主義所創造最怪誕的化身.......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預告】

 

「電影知識分享趣」成員心得:

 

 

Hey Jun

事隔9年,時代變遷,這集可以說是世代的交替;除了劇情層面,在技術策略面也是一大進步。在數位化的時代背景下,這集卻不失系列原有的俐落和寫實,並沒有因此而流於華麗與浮誇。

 (全文發表於Hey Jun

 

半瓶醋

可是很不幸的,這一次傑森包恩再出江湖的理由相當的牽強,劇本將他設定為失去人生目標的男人,當他在荒野當中參加格鬥比賽,藉由不斷的戰鬥來確定自己存在的意義時,我不由得想起了【第一滴血3】當中,藍波參加格鬥比賽的片段,這兩個角色雖然擁有的技能與身處的場景時空都不相同,但是在那一刻,兩者的情況卻是如此的相像-要一個已經沒有故事的英雄出戰最佳的理由之一,就是得要讓他們覺得平靜的生活坐如針氈。

(全文發表於半瓶醋電影咖啡館

 

arrow
arrow

    電影知識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