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9

劇情簡介:

由於擔心神般的超級英雄沒人監督,高譚市的強大私刑者─蝙蝠俠(班艾佛列克 飾)正面挑戰深受大都會`尊敬的救世主─超人(亨利·卡維爾 飾)。而世界正為了什麼樣的英雄才是真正需要的爭鬥不休。 

 

發行公司:華納影業

 

【預告】

 

「電影知識分享趣」成員心得:

 

 

CITYWALKER

最近很奇妙。漫威電視的【夜魔俠第二季】中,夜魔俠要和懲罰者因為「處理犯罪者的手法與底線」有歧異而大打一架,四月底的【美國隊長三:英雄內戰】觀眾又要掏錢進戲院看一票英雄們為了自己的私人理由而互相兵戎相見。昨天,325號,全世界才看過了超人與蝙蝠俠也要一起大幹一架.......最近流行超級英雄互相廝殺嗎?

 (全文發表於電癮,沒有終點。) 

 

癮君子
當英雄或是私刑者的出現,代表著制度已經被人所棄,但真可以如此嗎?英雄,雖看似正義,但卻一點一滴地在腐蝕民主根基,誰可以跟英雄對話?在英雄的面前,罪犯有替自己平反的機會嗎?一個人的逝去不只是一個人的生命消失而已,更是一個世界的消失,一個世界被人擁有的方式之一的消失,自此之後,這個世界不再受那人所擁有,那個世界所遵循的一切化為灰燼,不再復存。所以,又是誰賦予了英雄這樣的權力?他自己或者放任這樣發生的人民?一但有人有了這樣的權力,民主所追尋的平等、尊重、多元、自由,真得還存在嗎?所以,權力跟英雄真的無害了嗎?

(全文發表於癮君子 - - movie addict)

鯨鯊: 

本片要和【超人:鋼鐵英雄】比還差很遠,即使我很喜歡正反派持有的雙重身分,與玩弄的一些基督教符碼(聖母成了巫女、擔憂魔鬼作亂的人類卻成了同類、神與惡魔本為同根),但險棋和牽強只隔一線,雷克斯路瑟引超人之舉是介於壞心與老哽之間,雙雄停戰的動機是可行但不符角色特質,夢境的剪輯、三巨頭的吵雜配樂比起【超人:鋼鐵英雄】更難忍受,華納想靠本片一步登天,卻沒讓大家好好認識各個英雄就先出這部大亂鬥有點馬虎,希望主線著眼於漫畫最高元老的鬥爭,而非刻意堆砌的彩蛋,接下來的【正義聯盟】若可移交喬治米勒掌鏡會更純熟。

(全文發表於鯨鯊的塗鴉影評

 

左撇子

超級英雄中最知名的兩位人物-超人與蝙蝠俠,終於合體了!DC漫畫總算開始推出能跟《復仇者聯盟》抗衡的《正義聯盟》,難怪片名要加個曙光,讓人確實看到後面的希望。

(全文發表於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中文片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英文片名: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演:《超人:鋼鐵英雄》柴克史奈德

  / 編劇:《蝙蝠俠:開戰時刻》克里斯多夫諾蘭 /《亞果出任務》克里斯泰瑞歐

 員:《超人:鋼鐵英雄》亨利卡維爾、《亞果出任務》班艾佛列克、《超人:鋼鐵英雄》艾美亞當絲

 

 型: 動作

國別:美國

上映日期: 2016325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全球票房):2.5    /  33024(8.73)

 

 

arrow
arrow

    電影知識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