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8

劇情簡介:

華特迪士尼以40.5億美元收購盧卡斯影業,迪士尼公司宣布製作星戰新作三部曲。故事設定於星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30年後,剩餘的帝國勢力形成一個名為第一軍團的組織,新的反派凱羅忍(亞當卓佛飾演)出現,新角色芬恩、芮、波戴姆倫(奧斯卡艾賽克飾演)將與新崛起的黑暗勢力產生什麼的衝突? 其中觀眾熟悉的經典角色,如哈里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以及大受歡迎的機器人C-3POR2-D2也將回歸。

 

發行公司:博偉影業

 

【預告】

 


 

成員心得:

 

 

CITYWALKER

光是檢視片頭,就知道這是部不及格的星際大戰續集,──沒有清楚的讓太空船飛入畫面,而是用黑影遮蔽遠方星球的方式來襯托星艦的存在。

真是太不星際大戰了!

(全文發表於 電癮,沒有終點)

 

蔫尐醪

期待已久的星戰第七部曲終於上映了,衝著星戰系列跟JJ亞伯拉罕的加持下,成為今年必看的電影之一,簡單評論一下,如果真的想看這部片的,我覺得第4部曲是至少一定要看的,可以的話,456最好都看,不然看7真的會看不懂。像我旁邊的小朋友就坐立難安,一直亂動,但是再旁邊的小朋友就知道光劍。因為大多跟先前的人物故事有關,但是劇情的受限,拍得內容就限制了不少,另外的大缺點就是格局小了很多,對這麼龐大的世界觀來說實在可惜,選角部份也不錯,除了老演員都出現以外,新生代角色更是貼切,雖然演技還算青澀,但是表現算優異了。不過最搶眼的還是莫過於新機器人:BB-8,真的是可愛到爆表,讓我想起瓦力。動作場面可分為戰機場面跟光劍場面。戰機的部份處理的都很好,但是看久了會麻痺。光劍對決拍得相當好,很有面對強敵對決的感覺,而且不再像是123部曲的嚴重套招,而是很真實的打鬥,光劍真的會令人畏懼。星戰迷是必定要看的,但是劇本不知道是早期就寫好還是怎樣,多少都有點老套。如果想要知道星戰的迷人風采,還是先補上前幾集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電影知識分享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